產品項目
Products
HOME > 產品介紹

橡膠發泡條,橡膠製品,橡膠異型條

靖順橡膠有限公司成立以來,便是許多工廠、企業信賴的橡膠發泡條製作商,合作過的每一位客戶,都非常滿意所使用的產品,並能有效提升工廠作業的效率,深受好評。

專業橡膠異型條、發泡條製品推薦,靖順橡膠有限公司製作精良、品質可靠

在新北市的橡膠製品公司中,靖順橡膠有限公司以出色的製作成品,與新穎的製作技術,成為眾多客戶指名委託服務的公司,而為了提供更優質的產品,本公司不斷改良、精進橡膠發泡條的製作技術,針對來訪的顧客,不僅提供專人諮詢服務,讓大家對訂製細節有更多瞭解之外,還提供經濟實惠的橡膠異型條產品訂製價格,能夠大幅度節省製作成本,讓您擁有實用又優質的橡膠製品。靖順橡膠有限公司是橡膠發泡條、異型條的專家,期待為您服務。

諮詢專線:02-2688-1615。

矽膠 | 矽膠導電按鍵 | 橡膠發泡條 | 矽膠異型條 | 矽膠管
電話: 02-2688-1615 傳真: 02-2688-1658 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107巷8號 
E-mail:
ching.shun168@msa.hinet.net

Line加入好友詢問 ID:0937198788
Copyright © 2014 . 靖順橡膠有限公司 . All rights reserved.